分享好友 品牌首页 品牌分类 切换频道

金象

2012-07-08900留言
金象

甘肃金象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经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甘肃省首家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企业自成立以来,通过高标准完善自身,高起点对外发展,形成了培育、制种、加工、包衣、销售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产业化新型格局,成为独具特色的“龙”型经济实休。年生产“金象”牌优质良种3000万公斤,共有玉米、瓜菜两个拳头产品,九大系列、205个优良品种。质量名列甘肃第一、全国第四,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西欧、拉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年产值达5000万元以上。是甘肃省最大的国营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企业。

近年来,企业有20多项科技成果荣获国际、国内大奖,1998年“万亩高产、优质、高效玉米杂交制种技术试验示范”科技成果荣获首届世界农业成果博览会国际金奖。“金象”牌玉米杂交种“户单4号”荣获1999年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名牌产品”称号,“金象”种子荣获2002年甘肃省“名牌产品”;“金象”牌商标2002年被评为“甘肃省著名商标”。企业先后40多次受到省地市表彰奖励,2002年冠名举办“同一首歌”走进金张掖——金象之夜大型演唱会,同时邀请国内100多家种子企业举办金象科技活动周,使企业经营理念、文化氛围、科技创新都有了一个崭新的面貌。公司还先后被授予“全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甘肃省质量监督管理及检验工作先进单位”、“中国农行AAA特级信用企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产品定检企业”、“甘肃省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张掖不仅是全国商品粮基地和“西菜东运”五大基地之一,也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这里有因“神骏遗迹”而得名的马蹄寺石窟;亚洲最大的室内泥塑卧佛;高如昆仑、险如华山、雄如泰山、秀如衡山可同祖国任何一座名山媲美的祁连山。山麓下万马奔腾的山丹军马场,谁不为这亚洲最大,世界第二的汉代养马屯兵之地而眼亮。事易逝、江山难移、焉支山如今越发壮丽。我们热忱欢迎您到“金张掖”观光旅游、洽谈合作;我们愿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基础上,谒诚与您发展业务往来,建立各项业务合作,共同为西部大开发做出贡献。

举报
收藏 0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