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友 知道首页 知道分类 切换频道 我要提问

肉牛肉驴具体价格

已关闭0回答35点击
 
 
肉牛是一种非常好的养殖家畜,抗病力强,不挑食,不恋槽。耐热,耐寒。牛羊以食粗饲料为主,成本低、基本没风险,最适合农民朋友、打算创业的年轻朋友养殖的好项目。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我国步入了WTO的大门,农村经济也逐步发展起来,也带来了畜牧业的大发展,畜牧业的发展最看好的就是养牛。养牛无风险,见效快,收益高。是爱好畜牧业朋友的理想选择。 养牛的关键是养什么牛?选什么样的品种? 养公牛见效快,周期短, 养母牛见效慢,后劲大,效益高。 养牛选种是关键,必须选改良品种。改良肉牛主要有西门塔尔、夏洛来、海福特等。改良的肉牛也有质量之分,改良好的牛长势快,长的大,效益最好。牛冷眼看上去没什么大的差别,其实差别很大。同样的大小质量有所不同,你最好是选择质量牛,这样才能获得更好的效益. 养牛特别是养公牛(育肥牛)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牛。养牛也要精打细算,什么都花大价钱,那就不一定赚钱了,买公牛更是要斤斤计较,最好是贱买牛种,出栏时赶上好价钱。这样才能收到很好的效益。母牛最好也是选质量好的牛养,当然也要看一看自己的经济情况酌情而定。好牛下一个牛犊也是非常值钱的。 牛不象别的商品,定价比较统一。不同个体的牛质量不同、价格不同。现在买牛基本都是一个一个的讲价。所以看好牛讲好价也是养牛的关键。价讲高了,影响养牛的效益。山东牛羊大世界牧业已经形成规模,常年向全国大量供应西门塔尔、夏洛莱、利木赞、海福特(犊牛架子牛母牛种牛)等优良畜牧品种,肉牛犊,鲁西黄牛,西门塔尔牛,夏洛莱牛,利木赞牛,小牛种,三元杂交牛等.品种齐全.质量好.价格低。每天都有客户在这里购牛,全国各地的客户来的很多.众所周知,养殖业养猪、鸡是市场最不稳定的,牛羊养殖不受季节的影响,一年四季都可以养。现在都是按正规检疫和防疫的。就全国的情况看,牛羊驴养殖前景非常看好,牛羊驴是反刍动物,牛羊驴食草经过反刍、倒沫、促使体格健壮,生病概率低,因而要比养猪省事。青绿饲料:1青饲玉米、高粱 2青饲大麦、燕麦3黑麦草 4无芒雀麦 5苜蓿6草木樨 7紫云英等可直接饲喂,也可调制成干草或制成青贮。
粗饲料:1干草 2秸秆(玉米秸、麦秸、稻草、谷草、豆秸等) 3秕壳(豆荚、谷类皮壳、棉籽壳等)鲁西黄牛价格:2-4-6个月价格:2600-4500-6500利木赞牛价格:3-4-5个月价格:3500-4600-5500 。西门塔尔牛价格 3--4-7个月价格:3200-4500-8600夏洛莱牛:4-6个月价格:4800-7000元青贮饲料:1青割带穗玉米 2青玉米秸 3各种青草青贮原料的要点:细茎牧草以7-8厘米为宜,玉米等较粗的秸秆最好不要超过1厘米。肉牛饲料添加剂,是为了满足肉牛需要而在饲粮加工、贮存、调制、饲喂过程中添加的微量或少量的物质。饲料添加剂在饲料中加入比例小,但这些物质可以补充或平衡日粮营养成分,提高饲料适口性和利用率,促进肉牛生长和预防疾病,防止饲料在贮存过程中质量下降。正确合理的使用饲料添加剂,可以明显的提高肉牛生产性能、畜产品品质,从而提高肉牛养殖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山东牛羊大世界牧业的黄牛有以下特点:红白花、黄白花、干草黄、 全白(夏洛来)、白头芯、后座宽、骨架好,生长速度快……本市场每天上市的牛数在1000头左右,规模大。 山东牛羊大世界牧业站桩讲价,以改良程度、质量、层次讲价。郑重承诺:保证牛羊质量,签订合同;途中牛羊伤亡全额赔偿;所购种羊肉牛,我们办理检疫。山东牛羊大世界牧业引调良种、洽谈合作。来着是朋友,考察也欢迎.购牛咨询:15554434877.购羊咨询:158987837251.办公电话:0537-6707234公司网址:www.nydsjmy.com
 
举报
收藏 0
暂无最佳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