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友 知道首页 知道分类 切换频道 我要提问

秦皇岛北斗BB肥掺混肥配方肥滴灌肥设备怎么样ljx

已关闭0回答26点击

   秦皇岛秦皇岛市北斗自控(BB肥)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调试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新型配方(BB)肥成套设备专业制造公司。我公司专业生产全自动配方(BB)肥成套设备、地面配料全自动BB肥成套设备、微机配料BB肥生产线、自动定量包装秤、配料调速皮带秤等肥料设备,我公司专业生产的肥料设备完全符合“掺混肥标准细则”和“国家最新BB肥标准细则”。
    
     主营产品:全自动配方(BB)肥成套设备、地面配料全自动BB肥成套设备、微机配料BB肥生产线、自动定量包装秤、配料调速皮带秤
    
    北斗的BB肥设备质量好,结实耐用,防腐耐腐,寿命长。我很信赖北斗,我力荐你用。
    北斗自控设备有限公司地址: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永定河道9号
    电话:0335-531007313933658228
    欢迎搜索公众号:北斗自控设备
举报
收藏 0
暂无最佳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