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友 知道首页 知道分类 切换频道 我要提问

陕西郑二毛桃价格

已关闭0回答30点击

14-10-31-38-13003.png.thumb渭南地区桃子分布的县市乡镇面积广,同样的品种因不同县市乡镇价格都有所不同。因桃子成熟因种植面积广,容易出现遍地开花的现象;同一个市场的客户同一天收货;他在大荔县收购价是一块,或者同一个市场另外一个在收购价是八毛钱。有时在一个县不同乡镇村庄价格都有差异。客户在产地根本就掌握不了价格行情,拉到市场你可想而知。他能挣钱吗。

  桃子的货假期特别短,在加上桃子一天比一天成熟的多,价格是一天比一天的往下掉价;客户拉一车桃,都给家里市场打电话让赶紧保本或者赔钱往出卖;因为在市场扳价格,或者卖的慢的话,后面的低价桃子就赶上来。再加上桃子一天卖不出去,第二天就开始软掉。卖的慢的话就面临着大亏钱。桃子在市场放两三天卖不掉的话,到最后就连那个框子钱都卖不回来。

  2014年的桃子就出现了滞销;原因是桃子面积大,桃子产量高。桃子基本上没有遭遇冷空影响,造成桃子丰产。再加上2014年气温低,桃子因气温低桃子成熟时糖度上不去。造成今年桃子不甜。导致消费者消费桃子量降低。主要还是面前大,丰产。使市场饱和。桃子目前的价格是同期三四年的价格最低。客商最少。主要是今年全国各地拉桃子的客商因产地产量大都赔钱。造成的桃子价格低迷滞销。

  目前就渭南市地区在2012和2013年种植的桃树都还没有结果上市,这些桃树明后年就开始丰产。今后的几年桃子价格还会更低。甚至没有客商收购。估计还会走到桃子烂到树上。(希望果农朋友;因为这是事实,桃子在全国各地面积都非常大,现在的四川贵州云南,湖北,河南,河北,安徽,辽宁。陕西等地都有大面积桃树)。

大荔县范家镇雷南村本是以非常普通落后的小村。但是先如今,家家户户都买了汽车,修了新房。原因就是因为雷南村出了毛桃基地。

  雷南村村人均土地才有3分,如果种粮食,别说赚钱,根本不够吃。说来也是机缘巧合,或许是天意吧。为了养活一家老小,从80年代开始,村民开始种植水果。一个偶然的机会,一个村民发现自家地里的桃子长出一个异类,不仅颜色鲜艳,而且个头超大。由于这种桃子颜色好,体积大,大家争相嫁接。经过多年的改良和培育,终于有了现在的规模。种植面积高达几万亩,年产量几千万公斤。

  由于该品种颜色艳丽,口感脆甜,硬度大,最大单果重量一公斤,果型端正美观。在常温下能存放15-20天,能长途运输,再加之果农使用套袋技术,不仅桃子的颜色好看,还隔离了农药,属于绿色无公害水果。因此深受各地果商们的喜爱。不仅销售到全国各大城市,还远销于国外,享有公斤桃的美誉。更被人们作为寿桃,礼品桃之用。虽然价格不菲,但是仍然供不应求。

举报
收藏 0
暂无最佳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