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友 新闻首页 新闻分类 切换频道

”千古之韵·文化滦南”2020迎新年群众联欢会在成兆才大戏院举办

2020-01-109860

辞旧岁欢欣鼓舞庆胜利,迎新春豪情满怀谱新篇。12月30日下午,在2020年新年到来之际,由河北省滦南县人民政府 、荣程集团,荣程唐山特种钢有限公司主办的“千古之韵·文化滦南”2020年迎新年群众联欢会在滦南县成兆才大戏院举办,大剧院内灯光璀璨,欢声喜庆,笑语连绵!



中共滦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学国,荣程集团党委书记柴树满出席活动并致辞。滦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柏石、人民政府副县长李进有、政协副主席刘郁红,荣程集团常务副总裁陆才垠、副总裁么爱军,荣程唐山特种钢有限公司经理许志军,光合集团副总裁李金鸿,荣程研究院项目经理杨国海,荣程小百花越剧表演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宏等领导与滦南县群众代表、荣程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享喜庆祥和,共期美好未来!

中共滦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学国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联欢会是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促进文化交流的具体体现,也是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与民同乐、共贺新禧的有益尝试。

滦南近年来强力转型升级,绿色崛起,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这得益于党的正确领导,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两个率先”目标任务为滦南大发展、快发展提供了有利契机和政策支持;这得益于荣程集团等一大批企业的担当作为,扎根滦南,与城市和谐共生,惠及一方百姓;这更得益于广大企业职工、广大创业者、建设者、广大基层群众的团结一心、接续奋斗。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县上下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以崭新的风貌、辛勤的劳动,取得新业绩,铸就新辉煌,共创滦南美好未来!祝福荣程集团和我县县域企业蒸蒸日上、永葆勃勃生机和活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荣程集团党委书记柴树满在致辞中表示,首先,我谨代表天津荣程集团董事会主席张荣华女士和荣程集团近万名干部员工,向滦南县的各级领导,广大党员干部,父老乡亲们致以最衷心的问候!

荣程集团是从唐山成长起来的企业,张祥青和张荣华夫妇两人,从丰南创业至今已走过了30余年,通过不懈的奋斗,在各级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下,企业从两个人的小家庭变成近万人的大家庭,连续多年进入全国500强,连续15年位列天津市百强民营企业第一。从1999年,荣程来到滦南这块土地发展,今年整整二十年。这二十年里,唐山荣程从一家濒临倒闭的企业到工艺设备先进的现代化花园式工厂,从560名下岗职工到1500多人的荣钢团队,从举步维艰到滦南县主要经济支柱之一,我们和滦南县的发展共成长!

滦南是荣程集团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节点。张荣华主席常说,为责任而生,为使命而活,为传承而前行。当前,唐荣在滦南的发展面临新阶段,新课题,新挑战。我们将一如既往,保持奋斗不止的荣钢精神;我们将一如既往扎根滦南;我们将一如既往结合滦南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与滦南发展融合共赢;我们将一如既往,与全县党员干部和全县人民一起,携手奋进,为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建设,为滦南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民乐表演《梨园春》中,联欢会精彩启幕。联欢会分为新韵滦南、传承滦南、悦动滦南、奋进滦南四个篇章,越剧联唱、京剧、评剧、琵琶重奏、古筝合奏、笛笙重奏,二胡、京胡独奏,快板书,乐亭大鼓、大型舞蹈、双人舞蹈、歌曲对唱、合唱轮番登场,民族传统乐器演奏别有韵味,地方传统戏曲表演精彩纷呈,歌曲舞蹈热情澎湃,表达出滦南儿女的拼搏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抒发出对家乡的深切热爱和对未来的热情期待。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联欢会落下帷幕。

——联欢会现场精彩回顾——

开场民乐《梨园春》

舞蹈《鲜花的祝福》

琵琶重奏《金蛇狂舞》


乐亭大鼓《双锁山》

古筝《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经典越剧选段联唱《红楼梦-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何文秀-桑园访妻》、《虞美人-双雪剑》、《追鱼-观灯》

笛笙重奏《骑兵进行曲》

双人舞《卓玛》


二胡独奏《扬州小调》(扬琴伴奏)

京胡独奏《夜深沉》(扬琴伴奏)

京剧《沙家浜》选段

快板书《劫刑车》

舞蹈《节日欢歌》

歌曲对唱《旗开得胜》

评剧《秦香莲》选段“大堂”一折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联欢会由天津荣程小百花越剧表演有限公司、唐山和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节目由荣程小百花越剧团和滦南县人民政府共同选送。

文 | 赵策   图 | 王铁林 刘迎昕


举报
收藏 0
打赏 0
评论 0
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
江泽民同志遗像 新华社发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电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中国

0评论2022-12-01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