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友 新闻首页 新闻分类 切换频道

百果园落实三保承诺,为消费者提供高质优价的水果

2020-03-166720央广网

近日,在抗击新冠肺炎战“疫”中,国家市场监管管理总局启动“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的“三保”活动,号召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和广大企业携手努力,保价格稳预期、保质量增信心、保供应稳人心。日前,知名水果连锁零售企业百果园受邀响应,并签署了倡议承诺书。

百果园创始人、董事长余惠勇表示,“此次疫情中,水果作为重要的民生商品之一,急需保证及时、充足和合理的供应。作为水果零售行业的代表,我们加入本次三保行动,并坚决把三保承诺落实到行动中。我代表企业承诺:让公司的商品价格公开透明,在加大生产的同时严把产品质量关。根据市场实际需求,加快恢复产能,确保产品的市场供应!”

为了保供应,疫情初期,百果园就积极与各省商务厅和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将水果列入民生保障商品,加入到绿色通道,确保水果可以高效流通。因此,即使在疫情最严峻的时候,百果园在武汉的大部分门店以及全国的4000多家门店一直在坚持营业。为了保民生消费,百果园做了线上、线下产品定价的下调,2月中旬完成了全线商品的价格下调,整体下调幅度在10%左右。在品质方面,百果园则始终践行严格的产品分级标准,把好质量关,挑选优质的水果提供给消费者。

除了践行三保行动,百果园还发挥自身优势,在疫情期间以高于市场平均收购价的价格,帮助多地果农解决果品滞销问题。目前已经帮助海南果农助销了一批金煌芒,后续也在对接多地农产品产区的政府和生产单位,对符合百果园采购标准的进行优先采购、定向采购。

举报
收藏 0
打赏 0
评论 0
流量带销量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直播助力闽清橄榄节
网红“大咖”直播带货现场东南网讯(本网记者田燕平)12月26日,2020中国·福州(闽清)橄榄节在闽清启动。拥有全网千万级粉丝的“网红”邱凌和柳岩以及多位世界旅游文化

0评论2020-12-281242

2020湖南靖州杨梅丰收节暨消费扶贫活动云端带货助农增收
“今天一个小时的直播,销售额已经达到了10万元,从我这里出去的精品台梅在市面上可以卖到一斤50块以上。”通过网络直播下沉赋能,让初夏新果飞上云端,靖州梅农吴长春喜上

0评论2020-06-10872